成员企业

金属结构制造、船体舾装、船舶维修,机械加工、压力容器制作加工

大连远通金属结构制造有限公司

  大连远通金属结构制造有限公司建立于2009年2月,位于美丽的海边城市-中国大连。公司占地面积18000平方米,其中4700平方米为加工车间及仓库,有员工百余人。我们是专业从事金属结构制造、船体舾装、船舶维修,机械加工及压力容器的制作加工型企业并自有进出口权。公司的钢结构制造业年生产能力能达到2000多吨,单一产品的最大重量可达到120吨。曾承接过熵立得,造船重工,华锐重工,中远船务,等大型钢结构加工项目,及道克怀斯山东天津等钻井平台维修项目。

  经过多年的发展,培养出有一支非常专业、经验丰富的制作加工及技术开发团队,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进行设计、处理及加工各种钢结构产品。同时也逐步建立了一套完整、科学的管理体系。集团公司以丰富的经验,先进的作业设备为依托,秉承着“诚信服务,质量为本”的服务宗旨,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良好评价,并获得大连市港口与口岸局颁发的修船、舾装件制造的吨位证书,及海事局颁发的港内明火作业许可证及企业安全管理诚信等级证书。公司还通过ISO9001:2008认证,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在严格的生产质量控制准则下进行生产,能够保证高质量的产品和具有竞争力的价格。

18000

集团占地面积/平方米

1000

集团员工总数

120

单一产品最大重量/吨

3000

钢结构年生产能力/吨


 Top